手持tabs7+,這三星筆記屬實(shí)不錯(cuò)了,但是距離好用還差點(diǎn)兒
1,筆的粗細(xì)程度能給個(gè)選項(xiàng)嗎,讓它可以選擇在放大縮小保持不變。我個(gè)人喜歡用毛筆,因?yàn)閷?shí)在是其他筆刷沒有完全提現(xiàn)出來你這筆的優(yōu)勢(shì),壓感壓了但感知不強(qiáng)。在用這個(gè)筆的時(shí)候,最細(xì)也沒法正常用,尤其是稍微放大一點(diǎn),除非同比例放大寫的字的大小,不然就是一坨,設(shè)計(jì)師太懂毛筆了真的
2,改改你們的鋼筆和中性筆吧?。。≈行怨P完全寫不出來筆鋒,我確實(shí)太菜了但也不至于這么菜啊。而且毛筆有bug,正常寫著突然就好像把筆換了根針在手里一樣,多大勁都是那么細(xì),我真的。。。
希望重視啊,買來用了一年多后真的覺得,這么貴的板子居然連個(gè)基本好用的軟件都沒有的話,好遺憾。以后如果蘋果筆尖軟一些我果斷換,沒什么缺點(diǎn)的。建議參考goodnote里的,謝謝
上邊是毛筆最小字體(看我頁面放大比例)
下邊是中性筆
1,筆的粗細(xì)程度能給個(gè)選項(xiàng)嗎,讓它可以選擇在放大縮小保持不變。我個(gè)人喜歡用毛筆,因?yàn)閷?shí)在是其他筆刷沒有完全提現(xiàn)出來你這筆的優(yōu)勢(shì),壓感壓了但感知不強(qiáng)。在用這個(gè)筆的時(shí)候,最細(xì)也沒法正常用,尤其是稍微放大一點(diǎn),除非同比例放大寫的字的大小,不然就是一坨,設(shè)計(jì)師太懂毛筆了真的
2,改改你們的鋼筆和中性筆吧?。。≈行怨P完全寫不出來筆鋒,我確實(shí)太菜了但也不至于這么菜啊。而且毛筆有bug,正常寫著突然就好像把筆換了根針在手里一樣,多大勁都是那么細(xì),我真的。。。
希望重視啊,買來用了一年多后真的覺得,這么貴的板子居然連個(gè)基本好用的軟件都沒有的話,好遺憾。以后如果蘋果筆尖軟一些我果斷換,沒什么缺點(diǎn)的。建議參考goodnote里的,謝謝

上邊是毛筆最小字體(看我頁面放大比例)
下邊是中性筆



